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银行理财赎回多久到账 是当天到账吗?

    相比网络上的理财产品,大家更喜欢银行的理财产品,主要是有安全保障。其中,中国银行的理财产品就受到了大家的青睐,有投资者想赎回,但不知道到账时间是多久。那么,你知道中国银行理财赎回多久到账吗?下面来了解一下。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

    有许多人是对中国银行的理财产品不是很了解,所以,都不知道赎回时间。据了解,中国银行基金赎回到账时间一般为1-3个工作日,最长不超过7个工作日,不同类型的基金赎回到账时间存在较大的差异,投资者可以在基金交易规则中查看,也可以拨打中国银行客服电话咨询。

    不过,一般来说,基金是实行T+1交易,当天赎回,按照赎回当天收盘时的净值计算,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资金到账。因此,具体多久到账,以到账时间为准。希望以上的内容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