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元证券公司在全国排名怎么样?是国企吗

    公开简介显示,国元证券全称是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10月成立,2007年10月30日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注册资本4,363,777,891元。不少人好奇,国元证券公司在全国排名怎么样?是国企吗?

    国元证券公司怎么样
    证券公司

    官网资料显示,国元证券是由原安徽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和原安徽省信托投资公司作为主发起人,主要股东包括安徽国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国元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建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

    国元证券财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3.26亿元,同比增加22.74%。据2021年证券公司分类评价结果,AA级15家,A级券商35家,BBB级券商18家,BB级券商16家,B级券商5家,CCC级券商11家,CC、C、D级各1家。其中,国元证券属于A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