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积电工厂突发大火 起火原因是什么?

    台积电是有名的芯片企业,今天有消息称,台积电工厂突然发生大火,工厂内紧急疏散270人,那么造成台积电工厂大火的原因是什么呢?工厂的生产运营会因此受影响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台积电工厂
    台积电工厂

    今天(10月21日)上午11时许,台湾省台南市台积电南科公园发生火灾。在建中水厂施工海绵起火,现场冒烟,270人从工厂撤离。

    当地消防部门立即出动21辆救援车和37名消防员,解救2名被困工人。据报道,消防人员在现场灭火时,发现两名建筑工人被困在火点旁的水槽内,受火灾影响无法通过楼梯逃生,随即将其救出。两人意识清醒,没有受伤,不需就医。

    11时19分,火势迅速得到控制。目前,该施工现场已被责令停工进行后续调查。至于是否会影响台积电的产线和产能,目前看来应该问题不大。经初步调查,火灾疑为工人在电焊时不慎引燃泡沫所致,泡沫是一种由泡沫塑料颗粒制成的建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