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申请鲁班商标被驳回 引来网友一番热议

    据消息称,最近华为申请鲁班商标被驳回,华为与《王者荣耀》联名推出了一款nova 8 Pro“鲁班8号”定制款,售价3999元。对此引来不少网友的热议,鲁班是古代劳动人民智慧的象征,不是什么都能拿来注册的。

    华为
    华为

    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鲁班商标处理状态变更为驳回通知。商标的国际分类涉及9类科学仪器。据悉,鲁班是春秋时期鲁人,中国建筑的鼻祖,木匠的鼻祖,古代劳动人民智慧的象征。

    2400多年来,人们把古代劳动人民的集体创造和发明集中在他身上。所以,他的发明创造故事,其实就是中国古代劳动人民发明创造的故事。

    今年1月,华为与《王者荣耀》联合推出了nova 8 Pro“鲁班8号”定制款,售价3999元。

    手机后盖采用激光雕刻的鲁班7号图案,还印有华为和“王者荣耀”的logo,辨识度极高。同时,还将有鲁班7号主题、铃声、通知等深度定制内容。

    除了手机,定制礼盒还包括为《王者荣耀》定制的手机壳、定制的66W快充充电器以及为《王者荣耀》定制的多款外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