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向女员工发调情邮件 糜乱的私生活让人惊呆

    最近比尔盖茨的桃色新闻有点多,先是被曝出轨离婚,现在又有消息曝出早在8年前比尔盖茨曾向女员工发调情邮件,此消息让不少网友大吃一惊,因为比尔盖茨过去的形象都是很正派的,没想到现实生活中是这样的一个风流人物,真是打脸了。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

    近日,比尔盖茨再次曝被爆料。近日有媒体报道,原来比尔盖茨早在8年前就向女性员工发送调情邮件。看来,如果比尔盖茨早点停下来,就不会落到今天的地步。

    比尔盖茨过去的形象是非常正面的,因为他多年来一直是世界首富,大家都认为比尔盖茨是一个高大的形象。不过,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比尔盖茨的作风非常不雅。早在2008年,公司高管就发现盖茨曾向公司一名女性中层经理发送电子邮件。在电子邮件中,当时已婚的盖茨与女员工调情,并要求在公司外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