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成美国“最大地主”揭他的个人资料及简介

    提及比尔盖茨,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他的知名富豪,曾任微软董事长、CEO等职务。据媒体最新报道,比尔盖茨成美国“最大地主”,购买了近26.9万英亩的土地。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比尔盖茨成美国“最大地主”
    比尔盖茨成美国“最大地主”

    报道称,比尔盖茨获批购买价值1350万美元的北达科他州2100英亩(1英亩约合6亩)农田。在此之前,他已经在十几个州购买土地,面积达26.9万英亩左右。

    据此来计算,比尔盖茨土地持有量几乎占全美农地的1%,已经是美国最大的农田私人所有者。而“美国有线电视教父”约翰·马龙则持有220万英亩土地,亚马逊老板贝索斯拥有42万英亩土地。

    据悉,比尔盖茨,1955年10月28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企业家、软件工程师、慈善家、微软公司创始人、中国工程院院士(外籍)。曾任微软董事长、CEO和首席软件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