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回应200g毛肚只有138g 说了些什么?

    海底捞是知名的火锅店品牌,在国内受到许多消费者青睐,海底捞经常登上新闻头条的位置,现在海底捞食品“缺斤短两”被曝光之后上新闻了,针对此事,海底捞回应200g毛肚只有138g。下面一起看一看。

    海底捞毛肚缺少事件
    海底捞毛肚缺少事件

    据河南卫视报道,10月15日,河南郑州的耿女士和朋友去海底捞新世界百货店就餐时,点了一份72元的捞派脆脆毛肚,可上菜后发现分量明显很少,要求员工称重时发现规格约200g的毛肚实际只有138g,竟少了62g。

    10月19日,海底捞官方平台发文回应:产品按要求摆盘后存放需在半小时内。顾客凌晨4点就餐,因员工提前摆盘后放入冻库保存,产品特性导致水分流失。属操作失误,已加强整改。

    目前海底捞已经对消费者进行道歉了,并且表示支持消费者进行维权。因为海底捞食品“缺斤短两”,涉事消费者向海底捞提出两万元的赔偿,就此事,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