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奈雪海底捞联名新品被曝抄袭 新茶饮赛道扎心!

    现如今大家都爱喝奶茶,特别是网红的奶茶更受欢迎,经常会看到一些门店排长队的。奈雪就是受欢迎的茶饮品牌之一,最近奈雪海底捞联名新品被曝抄袭,这是怎么回事呢?新茶饮赛道扎心!

    奈雪海底捞联名饮品
    奈雪海底捞联名饮品

    吃火锅解腻又解辣的,当属酸甜开胃的山楂饮品。奈雪选用山楂作为此次联名产品的原料,酸甜可口的山楂能降低火锅辣味的冲击,让火锅麻辣鲜香的层次更为丰富,而海底捞则呼应奈雪的“霸气雪顶山楂草莓”,同样使用山楂为原料,定制推出甜品——“霸气楂楂和牛慕斯”,还原逼真的“雪花和牛”造型。

    奈雪海底捞联名新品

    9月30日,奈雪和海底捞联名新品上线,楂堆主理人牟生指出新品海报中的产品和楂堆产品相似度极高,他表示楂堆没有和海底捞联名,这也不是他们第一次被雷同了,楂堆一直坚持原创坚持创新。

    联名破圈打造“餐+饮”跨界新范本,新茶饮赛道扎心!早在2018年,山楂莓莓就作为楂堆招牌产品推出,畅销已近5年。各大平台上,“楂堆”这个关键词也不是全无热度,楂堆绝对不是抄袭的那一个。楂堆感谢头部同行们,让我们“蹭”上热度。希望下次亮相,我们能各自交出更漂亮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