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巧女现在怎么样? 如今个人身价有多少

    说起何巧女可能有很多人并不认识,说起浙江女首富相信大家很多人都知道这个名字,曾经是富甲一方的富豪,浙江女首富何巧女身价曾经达到数百亿,现在变化非常大,那么,何巧女现在怎么样?下面一起看一看。

    浙江首富何巧女
    浙江首富何巧女

    何巧女,企业家,生于浙江武义,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高级经济师。北京东方园林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木兰汇公益基金会主席、北京巧女公益基金会会长、第十二届北京市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常务理事、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第三届东西方慈善论坛主席,北京大学名誉校董。

    2018年7月31日,2018福布斯中国慈善榜发布,何巧女排名第16。2019年10月10日,胡润百富榜发布,何巧女、唐凯夫妇排名第747位,财富值55亿元人民币。

    东方园林新增裁判文书:何巧女被执行标的超700万。曾经何巧女个人身价达到300亿元,可现在的何巧女是负债累累,已经到了变卖资产的地步,北京房产进行拍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