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昔日女首富巨额财富恐清零 目前执行标25亿

    说起浙江女首富相信大家感到熟悉,过去,这位浙江女首富登上富豪榜让更多人熟悉,说的就是何巧女,过去风光无限,可现在可以用负债累累形容何巧女,通过消息了解到,昔日女首富巨额财富恐清零。下面一起看一看。

    浙江女首富何巧女
    浙江女首富何巧女

    坐拥“园林第一股”,何巧女几度登上胡润百富榜,越来越多人熟悉何巧女,曾经个人身价达到300亿元,现在沦落到变卖房产,了解到,何巧女与丈夫各自持有的两套房产,将在10月27日被拍卖,起拍价分别为1358万元与2267万元。

    房产被拍卖背后,何巧女资金压力繁重,其已在2019年让出了东方园林控制权,虽然目前仍是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不过其所持股份已全部被冻结。另外,据中国证券报报道,如今何巧女身上的总执行标的高达25.2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