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女首富房产将拍卖 曾身价达到300亿

    【导语】说起浙江女首富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这个人就是何巧女,首富已经成为过去式了,现在何巧女是负债累累,甚至将自己的房产都变卖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浙江女首富房产将拍卖。下面一起看一看。

    何巧女拍卖房产
    何巧女拍卖房产

    阿里拍卖显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将于10月27日10时公开拍卖昔日女富豪何巧女名下位于北京的一套房产,起拍价1358万余元。此外,何巧女丈夫名下的同层一套房产也将被拍卖,起拍价约2267万元

    通过网上的消息了解到,早在2010年,浙江武义籍的何巧女就以105亿元身家跻身胡润百富榜,位列第81位。在2017年的时候,何巧女的个人身价就达到300亿元,如今,了解到,东方园林新增裁判文书:何巧女被执行标的超700万

    何巧女是如何破产的

    据了解,公司越做越大后,何巧女看准了PPP项目,通过自己的努力,到2017年末东方园林共中标PPP项目88个,投资总额近1500亿,到2018年时继续高速发展PPP。

    然而此时国家为了规避金融风险,在2018年时采取了去杠杆政策,这个过程造成了大多数股票、债券、房地产的下跌,东方园林2018年5月始发行的债券便遭遇冷门意外地失利,发行10亿债券却只收获5000万,成为史上最冷债券,这令东方园林开始陷入危机。

    直到现在,何巧女及其丈夫已经多次出让公司股份募集资金用以还债,不过据知情人透露二人募集到的资金并没有用在上市公司,也许夫妇二人是在兑现之前承诺的公益捐款吧。

    温馨提示:何巧女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从而让她的公司走向了灭亡,如果何巧女当初没有做出向米国科研机构捐款的那个决定,在国家危难时刻能够挺身而出,她可能就会是如今的第二个董明珠,所以做生意还是要脚踏实地,踏实肯干,但更重要的是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要永远明白,我们的幸福生活,永远和我们身后的国家离不开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