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频繁网贷被拒急需用钱怎么办 怎么才能借到钱

    频繁网贷可不是一件好事,第一借款人的征信会经常被查询,第二是容易出现还款逾期的情况。不少人频繁网贷,导致再申请贷款时被拒绝了。频繁网贷被拒急需用钱怎么办?有两种方法可以参考: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第一、申请担保贷款。如果个人条件不太好,可以让别人签名做担保,这样就可以成功贷款了。

    担保贷款是以第三人为借款人提供相应的担保为条件发放的贷款。人的担保,是指有偿还能力的经济实体出具担保文件,如果借款人不能按时还款,担保人要承担还款责任。

    第二、民间借贷。民间借贷主要指自然人之间、自然人与法人或其他组织之间,以及法人或其他组织相互之间,以货币或其他有价证券为标的进行资金融通的行为。

    民间借贷的门槛比较低,即使是个人条件不太好,只要能提供抵押物,又或者是提供保证人,一般是可以借到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