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身价相当于盖茨加巴菲特 财富猛然飙升

    目前全球最有钱的富豪是谁?你以为还是贝索斯吗?其实早已换人了,现在的世界首富是特斯拉的创始人马斯克,据悉,马斯克身价相当于盖茨加巴菲特,净资产高达2300亿美元,这财富实力简直让人望尘莫及啊!

    马斯克
    马斯克

    彭博发布全球亿万富豪榜,马斯克身家2300亿美元成为全球首富!盖茨以1300亿美元排名第四,巴菲特以1020亿美元排名第十。今年1月,马斯克首次取代贝索斯成为全球首富。今天,他的财富相当于盖茨和巴菲特的总和。

    全球第一富豪的宝座,又让马斯克坐稳了!

    当地时间10月15日,彭博社发布了最新一期亿万富翁指数排行榜。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再次成为世界首富。不仅如此,马斯克现在的身价几乎相当于另外两位亿万富翁:比尔盖茨和沃伦巴菲特的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