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被索赔2580亿美元 原因是什么?

    提到马斯克应该很多人都不陌生了,他是特斯拉的CEO,除了他的动态受关注之外,其身价在很多时候也是经常被拿来讨论的话题。近日有消息称,马斯克被索赔2580亿美元,那么原因是什么呢?

    马斯克被索赔原因
    马斯克被索赔原因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又成被告,这次是因为加密货币“狗狗币”。当地时间16日,一位虚拟货币狗狗币投资者指控马斯克及其特斯拉和SpaceX两家公司敲诈勒索,要求赔偿2580亿美元。原告称,被告自2019年以来就知道,狗狗币没有价值,但仍在推广它,从交易中获利。他认为马斯克通过金字塔骗局支持加密货币狗狗币,令自己成为受害者。

    除了索赔2580亿美元,原告还要求法院判定马斯克停止其对狗狗币的宣传,并将狗狗币判定为赌博。有不少分析人士认为,狗狗币的火爆几乎全是马斯克的功劳,如果未来马斯克不再继续“带货”,狗狗币将可能崩盘。据最新的彭博亿万富豪榜,马斯克的全部身家为203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