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将全面取消旅行禁令 需要满足这些条件

    现在的美国新冠疫情还没有全面控制下来,还是处于新冠疫情期间,宣布一个重要的决定,那就是取消旅行禁令。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国将全面取消旅行禁令,需72小时内核酸检测呈阴性证明。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取消旅行禁令
    美国取消旅行禁令

    英国广播公司(BBC)16日报道,美国白宫新闻秘书助理凯文·穆尼奥斯(Kevin Munoz)15在推特上发表声明,美国将取消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国旅客入境限制,于11月8日重新开放边境,旅客们需要在旅行前72小时内检测核酸呈阴性证明以及接种疫苗才能入境美国,此公告与日期适用于国际航空旅行和陆路旅行。

    这次美国取消旅行禁令,需要提供核酸证明和已经完成接种的旅客,没有满足以上条件的不能进入美国。大家都知道目前还是处于新冠疫情期间,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建议不要前往其他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