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度小满金融正规合法吗 来看这家平台的背景资料

    度小满金融是指原百度金融,这是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为无数用户提供信贷服务以及理财服务。对于每个人来说,不管是借钱还是理财,首先考虑这个平台是否正规合法。度小满金融正规合法吗?下面来了解下。

    度小满金融
    度小满金融

    小编了解到,度小满金融是正规合法的,而且多次得到嘉奖。2020年,度小满金融帮扶小微企业、扶贫助农、创造社会就业等方面的实践获联合国点赞,成功入选“消除贫困和促进繁荣最佳实践企业”。

    度小满金融旗下设立信贷、财富管理、支付、金融科技四大业务板块,要是大家有贷款以及理财这两方面的需求,可以考虑下度小满金融。

    了解到,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旗下的信贷产品。有钱花具有申请简便、费用透明、审批快、额度高,到账快等特点。根据用户需求进行精准匹配,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信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