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度小满和网商贷谁利息高 两者对比一下

    根据目前国内经济发展的趋势,越来越多的人使用贷款消费,因为这不仅可以缓解自己的资金压力,而且可以满足他们提前消费的愿望,但最近让一些人感到困惑,那就是度小满和网商贷谁利息高?下面两者来对比一下。

    度小满和网商贷贷都是非常正规合法的平台,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他们各自的贷款利率:

    1、网商贷:网商贷就是指支付宝旗下的借呗,根据芝麻评分的不同,每个用户可申请的贷款额度也不一样,其贷款最长还款期限是12个月,贷款日利率为0.045%,对比银行信用卡来说,也不会高多少,对比同类型贷款平台的话,贷款利率已经是非常之低了。

    2、度小满金融:度小满金融的前身是百度金融,着2018年4月时,百度金融完成了融资协议签署,并且推出了全新的贷款产品度小满金融,度小满金融日利率最低可达0.02%,年化率为7.2%,不过因为利率是按照用户资质来进行分配的,不同的人所能获得的利率也不相同,根据大数据的统计平均利率是在0.05%-0.07%直接,也是非常之低的。

    总而言知度小满和网商贷的利息相差不是特别大,况且主要能获得的利率是依靠贷款人自身的素质,如果素质信用越高所能得到的利率就越低,真正决定利息高低的还得是本身的综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