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机集团是做什么的 该企业近年营业收入怎么样?

    【导语】据报道,四川自贡运输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近期将开始新股认购,称为运机集团。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运机集团的主营业务是好奇的。那么,运机集团是做什么的呢?让我们简单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运机集团是做什么的
    运机集团是做什么的

    2021年10月21日,四川自贡运输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股票简称运输机械集团,股票代码为001288)宣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运机集团是做什么的

    据了解,运机集团主要从事带式输送机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是通用带式输送机、管状带式输送机和水平转弯带式输送机。公司客户主要覆盖钢铁、港口、电力、有色金属、煤炭、水泥等行业的大型国有或民营企业。

    自贡富商吴友华、曾玉仙夫妇于2003年9月成立,目前两人共持股70.83%,为公司实际控制人。2017年至2019年,2020年H1,公司分别实现营收6.26亿元、7.82亿元、7.75亿元和2.28亿元,各期净利润7202万元、9890.15万元、9420.20万元、2980.38万元。

    运机集团技术有什么创新

    运机集团自从建立后就一直大力加强技术革新和高新科技产品,这种措施让运机集团在绿色环保型输送设备机器设备行业内取得了不少成就,获得了一定的市场占有率。

    运机集团还开发了不少新型机器,比如适应复杂的地理环境QX水平转弯带式输送机,这款机器能满足煤炭、矿山、港口等行业的各种工作需求。

    运机集团还坚持建立和维护良好客户关系的理念,与国内大型公司都存在合作,开展一带一路业务。

    而且运机集团的带式输送机产品在俄罗斯、土耳其、马来西亚等国家都有在销售,为中国的中国输送机械设备行业创造了不错的口碑和名誉。

    未来运机集团也会保持细分行业的领先地位,并且会结合国家相关政策和国际市场的变化,开发出更加先进的机器。通过建立科学的管理体系和产品链,成为一个具有影响力的民族品牌。

    总结:运机集团未来发展市场还是挺不错的,值得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