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怼大众点评 发生了什么大事?

    相信大家都知道王思聪,他可是前首富王健林的儿子,他做事可是备受大家的关注。近日,好久不见的王思聪露脸了,原因是王思聪怼大众点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王思聪为何怼大众点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王思聪最新消息
    王思聪最新消息

    10月10日,王思聪发微博怼大众点评,称其安全系统不行,自己账号被别人改绑手机。王思聪微博发布页面提示:由于你在2021年10月9日通过美团将大众点评账号“王思聪”绑定的手机号更新为:137****2797,因此你需要使用新手机号重新登录。

    10日晚间,大众点评回应称,非常抱歉给您带来不愉快的用户体验,相关账号已在反馈后的第一时间内予以保护性冻结。对此,有不少网友表示,原来不止一个人的号被盗,连王思聪也被迫换绑。

    公开资料显示,王思聪,1988年1月3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祖籍四川省苍溪县,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哲学系,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子,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万达集团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