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2省份国庆旅游收入四川第一 7天入账509亿

    每年的国庆节都是非常热闹的,很多人都会选择带家人出去旅游,所以国庆假期成了旅游旺季。今年国庆假期已经结束,22省份先后交出旅游成绩单,22省份国庆旅游收入四川第一,7天入账509亿,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国庆旅游收入排名
    国庆旅游收入排名

    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10月1日至7日,全国国内旅游出游5.15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890.61亿元,同比减少4.7%,恢复至疫前同期的59.9%。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0月10日,22省份公布国庆假期文旅数据。四川省一马当先,黄金周期间接待游客6782.2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09.04亿元。

    按游客接待量,四川、河南、江西国庆期间均接待游客超6500万人次,合计约2.00亿人次,占国内旅游出游总人次的比例达38.83%!根据22省份旅游收入、游客接待量粗略估算,“河南游”人均花费最低,人均482.87元/人次;“海南游”人均花费最高达1588.79元/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