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捐款1000万元驰援山西 各大企业陆续捐款

    相信大家有关注到山西灾情一事,每一次出现灾情的地区,我们总能看到企业伸出援手的一幕,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小米捐款1000万元驰援山西,还有其他企业也陆续向灾区捐款。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小米公司捐款
    小米公司捐款

    10月初,异常气候肆虐山西多个城市,引发洪涝灾害和地质灾害,对当地群众生命财产造成极大威胁。10月10日,小米公益基金会披露,向山西省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用于应急救援工作。

    灾害发生后,山西省、国家减灾委和应急管理部迅速启动相应应急响应,组织抗灾减灾。此外,随着北方冬季的临近,山西很多地方都发布了霜冻和寒潮预警。

    为支持救灾工作,帮助受灾群众,灾害发生后,小米公益基金会迅速联系山西省慈善总会,紧急落实拨付1000万元救灾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