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汽车售价曝光 很大程度是由成本决定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有买车出行,当然市面上不同品牌的车有很多,小米汽车非常受关注。最近有消息称,小米汽车售价曝光了,而且很大程度是由成本决定,所以价格是多少呢?

    小米汽车消息
    小米汽车消息

    小米创始人雷军曾在小米发布会上表示,小米首款汽车将于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产,在自动驾驶领域首期规划研发相关投入就达到了33亿元。近日他也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和小米自动驾驶测试车的合照,预计小米首款汽车也同样会搭载自动驾驶技术,定位在中高端。

    小米汽车怎么样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的第一款车将是轿车,并且已确定激光雷达供应商为禾赛科技,售价上限超过30万元,其价格很大程度是由成本决定,不过,上限超30万”也意味着,入门配置的价格会更低一些。

    小米汽车首款车规划了高低两个配置,低配车型计划采用400V电压平台,搭载比亚迪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而高配车型计划采用800V电压平台,搭载宁德时代最新推出的三元麒麟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