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App被指连续24小时定位用户 你发现了吗?

    【导语】近日,美团外卖因为涉及反垄断法被处罚了,这次被处罚的金额比较大,多达34亿元,现在关于更多美团不为人知的重磅消息传出来,令人非常的吃惊。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团App被指连续24小时定位用户,相隔5分钟就定位一次。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团定位事件
    美团定位事件

    有一位博主在社交平台爆料,美团App连续24小时定位我,每5分钟一次,这是要干什么?

    美团App被指连续24小时定位用户

    通过网上一段录屏视频了解到,记录显示,美团App以5分钟为间隔,从凌晨到深夜持续索取定位信息

    这已经并非个例,类似的事件也发生过,稍早一些,微信曾被曝出在后台反复读取用户相册一事,此事也引起大家关注,大家都在担心自己的隐私。

    而美团App被指连续24小时定位用户,并不知道目的是什么?针对此事,美团方面暂无回应。

    如何看待美团app,不断的获取我们的定位权限?

    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美团app到底是如何进行工作的,一般情况下,如果我们使用它的话,打开之后肯定是需要进行定位的。

    他会根据我们所处的地理位置来向我们推送一些可能喜欢的内容,比如说美食酒店这个用途其实是比较好的,不用我们进行反复的定位,输入地理坐标,但是一般情况下我们不打开,他就说明我们做个时候是不需要这个功能的。

    美团app定位怎么更改

    1、首先大家打开手机,然后再手机屏幕上找到美团,如没有这个软件的话,我们到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去下载;

    2、然后我们进入美团的主页,再美团的下方找到【我的】选项,然后点击左上方我们的头像;

    3、点击头像后,我们就会看到【添加地址:添加/修改】的选项了,我们将它点开,就可以了;

    4、我们点开后,下方就会有添加地址的选项,如果大家原本就有地址,我们可以点击地址后的修改,然后我们修改过后,保存即可。

    总结:在未经客户同意的情况下窃取客户的隐私,也是一种违法的行为,希望美团尽快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