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一直涨怎么不崩盘 可能和这些原因有关

    虽说炒股风险很大,但是收益很好,所以吸引不少人炒股。众所周知,美国股市历史远长于中国股市,因此有不少投资者质疑美股一直涨怎么不崩盘?这和哪些原因有关?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美股崩盘
    美股崩盘

    其实美股一直涨不崩盘是有原因的,首先是美国经济还没有在衰退的边缘,虽说美国经济看起来比较健康,但实际上失业率比较高,但离衰退还有一段距离。其次是中国对美国的影响是有限的,虽说中国经济增长减速及其对全球市场的溢出效应,让美国紧张不安,但影响是有限的。

    最后是美国企业表现的比较好,虽说美国企业今年的利润增长不怎么样,但美国企业表现的比较好。美国股市曾经历过两次崩盘,不过美股的估值不是很高,但崩盘的可能性总是存在的,只是随机的。投资者在购买美股时一定要注意其风险性,应当从自身能承受风险去考虑,不要一次性投入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