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普赛斯是做什么的 该企业近年营收情况怎么样?

    据报道,北京百普赛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百普赛斯。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百普赛斯的主营业务还是比较好奇的。那么,百普赛斯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百普赛斯是做什么的
    百普赛斯是干什么的

    百普赛斯专业提供重组蛋白等关键生物试剂产品及技术服务,助力全球生物医药公司和科研机构等进行生物药、细胞免疫治疗及诊断试剂的研发与生产。作为“专精特新”的生物科技公司,百普赛斯依托在技术研发、质量控制、产品系列化等多个方面的优势,在重组蛋白领域树立了极佳的品牌形象。

    百普赛斯致力于成为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领域的基石企业,与行业内上下游公司联系,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2018-2020年,百普赛斯实现营收分别为0.7亿元、1.03亿元和2.46亿元,同比增长48.03%、47.9%和138.47%。归母净利润分别为0.11亿元、0.11亿元和1.1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