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航集团是国企吗 该公司董事长是谁?

    很多公司发展的情况都有一些投资者关注的,近日就有海航董事长及CEO被采取强制措施的消息引起热议,那么海航集团是国企吗?公司的发展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海航集团部分人都有所耳闻,该公司董事长是谁?

    海航集团业务
    海航集团业务

    海航集团一般指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自1993年创业至今,海航集团经历27年的发展,从单一的地方航空运输企业发展成为跨国企业集团,以航空运输主业为核心,致力于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级航空品牌。

    海航集团董事长

    据悉,海航不是国企,而是一家私营企业,是中国四大航空公司之一,总部位于海南省海口市,在1993年5月20日以成功首航作为起点,海航以崭新的形象诞生。甚至严格说,这是家外资为主的合资企业,因为绝对大股东,是一家境外机构。

    海航集团公司董事长是陈锋,陈峰先生将海航集团从单一的海南岛地方航空运输企业发展成为现代航空服务综合运营商。如今,海航在多个行业开展业务,包括航空、基础设施、房地产、金融服务及旅游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