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买房首付最低多少 需要满足哪些条件才能购买

    如今,不少年轻人都喜欢去一线城市寻找机会,一边努力工作一边想办法在大城市扎根。在众多主流城市当中,深圳是备受大家关注的,有些朋友也会考虑在深圳买房。那么,深圳买房首付最低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深圳买房首付最低多少
    深圳买房首付多少

    据悉,深圳居民家庭、成年单身人士想要在深圳买房,需要在本市落户满三年,且能提供购房之日前在深圳市连续缴纳36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才能购买商品住房。如果是非深户居民家庭、成年单身人士,需要提供在深圳缴纳五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才能购买商品住房。

    购房者想要在深圳买房,若是名下无房、没有任何房贷记录,最低可选择30%的首付款;若是购房者名下无房,但有房贷记录的话,最少需要支付50%的首付款,如果购买的是非普通住房,则需要支付60%的首付款。如果购房者名下已经有一套房了,还想要在深圳再买一套房的话,首付比例就更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