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起售价为5999元 网友直呼太便宜

    苹果手机的新品iPhone13已经发布了,据悉,iPhone13起售价为5999元,那么iPhone13会有哪些亮点呢?iPhone13的前几款手机价格都在六七千以上的,不过这次iPhone13价格这么便宜,实在让人有些意外。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北京时间15日凌晨,苹果公司召开了2021年秋季发布会,发布了新的IPad、AppleWatch、iPhone等产品。

    据报道,新的iPad将配备A13芯片。苹果中国官网显示,新款iPad有两种外观颜色可选,起售价为2499元;iPad mini有四种外观颜色可选,起售价为3799元。

    AppleWatchSeries7有蓝、红、黑、银、星色五种配色,今年秋末发售,售价为399美元。

    新iPhone命名为iPhone13,配备了新的A15处理器,有5种外观颜色。iPhone13系列的手机依然是iPhone13,iPhoni,iPhone13,iPhone13,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4种机型。其中,iPhone13手机售价799美元,苹果中国主页售价5999元,iPhone13手机售价5199元。

    Wind数据显示,当地时间14日,苹果公司股价高开回落,发布会召开后加速回落,一度跌至146.91美元,跌幅达1.77%,截至发稿跌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