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备用金额度100可以提升吗 最高能提到500元

    说到支付宝,大家肯定能想到支付宝里的贷款产品,例如花呗、借呗、备用金等。而备用金是一款小额短期借贷产品,使用期限只有7天,而额度也不高。据了解,有些用户备用金只有100元,所以,想问一下备用金额度100可以提升吗。

    支付宝
    支付宝

    现在有很多人都有备用金的,而你的额度是多少呢?据了解,支付宝备用金有三种额度,分别是100元、200元和500元。因此,用户只要按时还款并且保持良好的信用,100额度是会提升的,直到提升至500额度截止。

    需要注意的是,上面已经说到了,贷款期限最长只有7天,所以,用户在借款后,需要在7天内将欠款还清。如若用户没有在7天内将其还清,可能会暂停其备用金的使用资格。同时,借呗、花呗逾期,可能会导致备用金无法使用。用户们一定要注意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