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猪肉价格下跌 中秋临近猪肉白菜价

    猪肉是我们经常吃的食物了,不同地区售卖的猪肉价格有所差异,当然作为消费者肯定是希望买到价格便宜的猪肉了,近日有消息称,多地猪肉价格下跌,随着中秋临近猪肉白菜价,目前多少钱一斤呢?

    猪肉价格怎么样
    猪肉价格怎么样

    猪肉价格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之前因为非洲猪瘟的关系,猪肉价格上涨,多数消费者表示吃不起猪肉,现在猪肉价格下跌,大家都实现了猪肉自由。在2021年的下半年,猪肉的供应量就完全发生了转变,多个城市出现猪肉下降的情况。

    多地猪肉白菜价

    近日,全国多地已经出现了猪肉价格大幅度下降的现象。尤其是在一线城市,猪肉价格已经恢复到2018年的水平。北京四环的一家超市,猪腿肉从20元降到了12元,这个下降幅度超过了40%。五花肉更是夸张,从50元降到了25元。在南昌的肉菜市场上面,还惊现出10元一斤的猪肉。

    在最近的几个月内,生猪肉的批发价格已经从8元一斤,跌到了6元一斤,跌幅为11%。随着中秋节的临近,预计会有小幅增长,但猪价仍难以企稳,多地猪肉价格进入10元以内白菜价,年底猪价会上涨的可能性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