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we2000备用金申请入口在哪里 怎么开通

    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微信的功能越来越丰富,最近很多人都想要在微信中开通备用金的功能,但不知道we2000备用金申请入口在哪里?以及怎么开通?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

    关于WE2000备用金的申请入口,客户在微信上登录微众银行WE2000小程序,可以直接在首页看到,账户余额选项的下方会显示获得支付备用金字样。

    微众银行we2000备用金申请步骤是:用户在“微众银行WE2000”小程序里点击“账户余额”下方的“获得支付备用金”,然后按照页面提示输入个人相关信息即可申请。

    开户成功以后,用户可以获得一个三类账户,之后点击得到2000元的支付备用金。这时候,用户还要根据页面的提示来进行申请,开通成功,可以得到两千块额度,账户升级成二类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