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备用金是不是人人都有8000额度 官方回应了!

    支付宝的备用金最高额度是500元,而现在微信里也有备用金了,最高额度又是多少呢?有用户称,微信备用金可达到8000元的额度。那么,微信备用金是不是人人都有8000额度吗?下面来看一下官方如何回应的。

    微信备用金
    微信备用金

    根据官方的回应,微信备用金是指微众银行的we2000,而人人8000不是真的。因为we2000备用金最高只有2000元,刚好和产品名对上,且2000元是固定不变的,无法调整,还款灵活,日利率一般为0.05%,即借1000元用1天只要0.5元。

    不过,微信还有另外一款备用金产品的,那就是小鹅花钱,被称为微信备用金2.0版。最高贷款额度是5万元,年利率低至7.2%,即借1000用1天最低0.2元起,据开通过的用户反馈,额度8000以上不成问题,所以才会出来人人8000这种说法,但具体额度还是要以实际开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