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核酸检测阳性

    不少人都在关注广州疫情的最新消息的,在9月4日广州越秀区出现感染者,社区连夜核检,越秀区迅速启动疫情处置应急预案。在9月10日,广州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核酸检测阳性,我们一起来看看!

    广州越秀区疫情
    广州越秀区疫情

    据介绍,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广州市“外防输入”压力不断加大,市民仍需继续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今日,关于广州市新增1例密切接触者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的通报如何呢?

    广州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2021年9月10日,在对越秀区东海大厦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例行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值得注意的是,该病例曾8次核检均为阴性,直到9月10日检测核酸阳性。

    广州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的有关情况通报中,冼某,女,越秀区东海大厦工作人员。9月4日,作为该酒店1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9月10,检测核酸阳性,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没有新增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经专家研判,社区传播风险极低。还是要提醒大家出行要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