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今天新增多少例确诊病例 进出广州需要核酸检测吗

    不少人都在关注各地区疫情的最新消息,昨日广州通报一男子解除隔离后核酸阳性,于是有引起了不少人担忧。那么广州今天新增多少例确诊病例呢?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防疫政策,那么现在进出广州需要核酸检测吗?

    广州进出规定
    广州进出规定

    8月12日,天河区一入境人员郑某,男,24岁,留学生,家住林和街天河北社区远东大厦,解除隔离后核酸检测初筛阳性,接报后,天河区立即启动疫情处置应急预案,迅速开展核酸筛查、重点场所管控与终末消毒等工作。

    广州今天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8月12日0至24时,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9例,广州报告7例,4例来自缅甸,其余3例分别来自美国、英国和日本;深圳报告2例,均来自美国。所以,广州今天新增7例,针对8月12日广州一男子解除隔离后核酸阳性,广州天河区林和街道、石牌街道,白云区同和街道、越秀区东山街道五羊片区等地均已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至于目前进出广州需要核酸检测吗?现在广州天河石牌街公布多个核算检测点,广州地区目前没有中、高风险区域,都是低风险地区。自中高风险地区进入广州,视广州的防控方针而定,一般情况下要提供7天内核酸检验的阴性证明,或者需要进行核酸检测而且隔离14天。从低风险区域去广州,通常能直接进入,不用进行核酸检测和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