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疫情防控最新进展

    疫情还没有结束,不少地区肯定是少不了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现在我国多地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大家出行都是要了解各地区防疫政策的。在1月10日,广州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广州疫情如何
    广州疫情如何

    广州疾控最新通报:3月9日,外地通报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曾于3月5日至7日在广州市活动,为做好疫情防控,即日起广州市在相关区域,启动人群核酸筛查工作。今天,广州又有新增病例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广州疫情最新通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10日下午,广州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进展。发布会通报,广州市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患者已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值得注意的是,该病例女,40岁,越秀区红棉国际服装城销售人员,2月28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3月7日开始出现干咳、流涕症状,9日在重点场所人员排查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初筛阳性,经过重采样及复核,确认阳性,已连夜闭环转运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