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卡密码输错三次怎么办 有什么方法可以解锁?

    在大家缴纳社保之后,就会有一张社保卡的,在报销的时候或者是买药时,就会用到社保卡。有些人由于太久没有使用过社保卡,把社保卡的密码都忘记了。那么,你知道社保卡密码输错三次怎么办吗?有什么方法可以解锁呢?

    社保卡
    社保卡

    有些人忘记了社保卡的密码,输错了三次密码,导致社保卡被锁了。而社保卡解锁有两种方法的,第一种是:持卡人连续错误输入社会保障应用密码3次,系统将自动锁卡。第二种是:用户携带身份证、社保卡去发卡银行的就近网点,主动申请办理解锁业务。

    如果参保人员实在是想不起密码的话,还是到银行网点去办理密码重置会比较好一点。还有其他疑问,参保人员可以联系社保电话12333进行咨询。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社保卡对大家来说,非常重要的,记得要妥善保管自己的卡片以及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