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迪拜打工一月多少钱 做乞丐也月收入过万吗

    迪拜给很多人的印象,是富裕以及土豪,网上甚至有些夸张的言论称,去迪拜做乞丐也能月收入过万。事实上,迪拜收入真的如此高吗?去迪拜打工一月多少钱?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件事。

    阿联酋迪拜
    阿联酋迪拜

    迪拜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人口最多的城市,是中东地区的经济金融中心,它也是中东地区旅客和货物的主要运输枢纽。阿联酋人均GDP达到4000多美元,迪拜作为阿联酋经济最发达的城市,其人均GDP更加高,人均收入达到2万多人民币。

    不可否认的是,迪拜经济的确发达,老百姓人均收入高,不过贫富差距也非常严重,部分人富可敌国,不少人却温饱都无法满足。

    迪拜经济主要以石油、天然气为主,近些年金融和旅游产业也获得了较快的发展,但缺乏先进的高新科技产业以及先进的教育制度。迪拜的综合实力,其实比国内多个城市要差,比如深圳、上海、北京和广州都比迪拜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