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果农回应杨梅60元一颗出口迪拜 是在迪拜那边卖那么贵

    杨梅拥有止渴生津、健胃消食、解酒、调节血脂等众多功能,十分受市民欢迎。然而最近有消息称杨梅60元一颗出口迪拜,引起了广大网友关注。针对此事,现在果农回应了,60元一颗是在迪拜那边卖那么贵,并不是出口的价格。

    杨梅价格
    杨梅价格

    如今到了吃杨梅的季节,不少家庭都会买些回家吃。然而现在网上听到60元一颗的杨梅,吓坏了广大市民。其实60元一颗杨梅是迪拜那边的售价,中国出口的价格并没有那么贵。一颗60元的杨梅,其实是来源于一则报道。

    据报道,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某农业开发公司这次出口迪拜的杨梅总共40箱约500公斤,价值1.2万美元,折合人民币8万多元。其中,每箱里面有30盒杨梅,每盒有15颗大小约为20至25克标准的东魁杨梅。公司负责人表示,这些杨梅在当地(迪拜)商超销售价格能达到8至10美元一颗,折合人民币约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