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奥生产销售不合格T恤被罚5.76万 摊上大麻烦了

    迪奥是法国时尚消费品牌,主要经营男女手袋、女装、男装、男女鞋履、首饰、香水、化妆品、童装等高档消费品。近日,迪奥生产销售不合格T恤被罚5.76万元,网友纷纷表示大品牌翻车了,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迪奥被罚
    迪奥被罚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Dior迪奥关联公司克丽丝汀迪奥商业(上海)有限公司新增行政处罚信息,处罚内容为生产、销售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处罚金额5.76万元,决定机关为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据了解,静安区市场监管局开具的行政处罚书显示,克丽丝汀迪奥商业(上海)有限公司销售的T恤衫经检测机构检验,判定为不合格。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相关规定,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销售不合格产品,没收不合格T恤衫9件,并处罚款57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