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买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征信不好审核能通过吗?

    不少朋友应该知道,去银行申请房贷的时候,可以选择申请商业贷款或公积金住房贷款,符合条件也可以选择组合贷款。那么,现在买房贷款利率是多少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现在买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2021买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根据相关机构此前的数据统计,建设银行的首套房执行利率最高达到6%以上,平均贷款利率在5.8%左右。二套房的最高执行利率达到了6.27%,平均利率在6%左右。工商银行的首套房执行利率最高达到了6.1%,平均贷款利率在5.88%左右,二套房的执行利率最高达到了6.2%。

    借款人可以事先去人行征信管理中心打印一份个人征信报告,详细查看自己当前的征信状况是否良好。如果个人征信状况一般,就需要做好房贷利率较高的准备,若是征信不好,有可能会被拒绝。如果个人征信良好的话,可以再打听一下申贷银行对于个人收入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