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系车销量全面下跌 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日系车在国内受到很大的欢迎,最让人深刻的是日系车省油,发动机质量好,过去,日系车在中国市场销量方面良好,可现在情况不理想。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日系车销量全面下跌,有5家日系车在华销量同时下跌。下面一起看一看。

    日系车销量下降
    日系车销量下降

    根据数据统计,今年8月,5家日系车企在华销量也出现下滑,这是日系车进入中国以来的罕见现象。其中,丰田一个月来首次低于上年,日产和本田销量连续四个月下滑,马自达和三菱连续五个月下滑。

    其中,丰田销量同比下降11.9%至14.48万辆;日产减少10.6%至113166辆;本田同比下降38.3%至91694辆;马自达减少27.7%至125280辆;三菱的销量下降3.4%,降至5446辆。日系品牌8月在华销售的主要原因是缺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