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鸡蛋价格暴涨超50% 具体受到什么影响?

    物价上涨的消息不断传出,特别是近段时间,各个行业迎来上涨,现在来看一下韩国鸡蛋价格的最新消息,韩国鸡蛋价格暴涨超50%,通过消息了解到,一个梨子涨到20多元,涨幅实在太大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韩国鸡蛋行情
    韩国鸡蛋行情

    ,近日,韩国统计厅公布了《8月消费者物价动向》,物价涨幅连续两个月刷新今年最高值。尤其是临近韩国最重要的节日之一的中秋节,不少人都开始采购过节食材,只升不降的物价让民众感觉“吃不消”。

    在韩国当地一家市场,梨的价格已经涨到一个约合20多元人民币,涨幅高达41.2%。韩国人餐桌上常见的菠菜、鸡蛋也涨势迅猛,菠菜、鸡蛋分别同比上涨了35.5%和54.6%。

    这次物价上涨到底是受到什么因素影响呢?主要原因是今年夏季韩国持续遭遇大范围极端天气,导致水果、蔬菜等农作物大幅减产,还有就是禽流感和非洲猪瘟导致20万头家禽死亡,生猪存栏下降,随之导致农畜产品价格拉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