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了鸡蛋后最好不要吃此物或会激活坏细胞? 别不听劝告

    在营养学界,鸡蛋有全营养食品的美誉,虽然经常食用鸡蛋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多的好处,但也有一些食用的禁忌。吃了鸡蛋后,最好不要吃此物,或会激活“坏细胞”?别不听劝告,否则后悔莫及,一起去看看吧。

    鸡蛋
    鸡蛋

    鸡蛋是一种禽类蛋,蛋重40-60g。鸡蛋的构成比受家禽的品种、年龄、产蛋的季节和饲养的管理等因素影响,每100g可食部位含有水分73-76g、蛋白质12-13g、脂肪9-12g、维生素A,200-300μg,也含有其他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吃完鸡蛋后,尽量不要碰此物,或会激活“坏细胞”。第一,茶水;第二,鹅肉和兔肉;第三,柿子;第四,豆浆;第五,菠萝;第六,白砂糖等。中国营养学会对于中国居民有一个膳食指南,其中建议成人每天摄入40-50g鸡蛋,也就是1天半个到1个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