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出入上海要核酸检测吗 来看9月最新规定

    前段时间,国内多地疫情出现反弹,引发众人担忧,不过最后在大家的努力下,新冠疫情终于得到了控制。从9月4日零时起,上海市浦东区两地区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上海市全域为低风险地区,那么目前出入上海要核酸检测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根据上海市防控发布的通知,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本市进一步加强对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沪返沪人员健康管理。所有来自或途径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在抵沪后尽快且不得超过12小时向所在居村委和单位报告;如果从中高风险地区来沪返沪人员,必须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14天,且实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目前上海市全域为低风险地区,上海飞往多地仍需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也有部分城市要求上海旅客落地进行核酸检测。虽说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但是大家仍然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期待疫情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