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了鸡蛋后最好不要吃此物或会激活“坏细胞”? 别不听劝诫

    鸡蛋作为餐桌上必备的食材,被人们誉为“全能型营养食品”,成年人每天早上吃1-2个鸡蛋,能满足身体一天对蛋白质的需求。吃了鸡蛋后,最好不要吃此物,或会激活“坏细胞”?别不听劝诫,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鸡蛋
    鸡蛋

    鸡蛋含有大约15%的蛋白质,主要含有乳清蛋白和卵清蛋白,特别是蛋黄中的蛋白质含量非常高,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和卵磷脂。鸡蛋虽不属于发物,但也不易多吃,一般一天不要超过两个。

    每天坚持吃鸡蛋能带来5个好处:一是提高警觉性;二是帮助人体维持正常运作;三是延缓衰老;四是预防老年痴呆;五是预防乳腺癌等。不过提醒大家,吃鸡蛋后,最好不要吃此物,或会激活“坏细胞”的:第一、白砂糖;第二、柿子;第三、味精;第四、茶;第五、鹅肉和兔肉;第六、豆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