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收购银隆30.47%股权 后者在国内上市了吗?

    据报道,格力收购银隆30.47%股权,交易金额为18.28亿元。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自然比较关注银隆新能源是不是上市企业。那么,银隆新能源在国内上市了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格力收购银隆30.47%股权
    格力收购银隆股权

    今日午间,格力电器(000651)发布公告,公司通过司法拍卖竞买银隆投资、厚铭投资、红恺软件持有的银隆新能源合计336,197,406股股份,交易金额为18.28亿元,交易完成后,格力电器将持有银隆新能源30.47%,并合计控制银隆新能源47.93%的表决权,银隆新能源将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据相关资料显示,银隆新能源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备、智能储能系统、纯电动整车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动力电池回收梯次利用为一体的全球综合性新能源产业集团,目前还未上市。公司旗下拥有广通汽车、奥钛储能两大品牌,拥有邯郸、石家庄以及成都等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