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为什么停止对河北经销商供货 原因曝光

    格力电器,是质量的保证,能够成为格力的经销商,肯定是比较赚钱的。可是,如果合作不愉快,也会被格力断供的。近日,河北经销商就被格力停止供货了。那么问题来了,格力为什么停止对河北经销商供货?一起了解一下原因吧!

    格力电器
    格力电器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从接近格力电器的知情人士获悉,格力电器已于近日停止对河北经销商供货,此消息已得到多位格力经销商确认。对此,中新经纬致电河北新兴工商登记电话,工作人员称“不清楚”。中新经纬又致电格力电器,相关工作人员回复称,目前还未对外公布,现在不方便说。

    凡事有果必有因,河北经销商被格力断货,那么肯定是合作方面出现问题。据悉,河北格力总经销商(河北新兴格力电器销售有限公司,下称河北新兴)董事长徐自发在近日的一次活动中宣布“不做格力了”,转做飞利浦。或许,这就是格力断货的原因

    不过,真正的原因,格力并没有对外公布。知情人士还透露,格力电器方面已开始在河北筹备新的销售公司。从这也可以看出,两者的合作很大可能真正要停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