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传阿里解雇10名外泄内网文章员工 违反公司规定

    阿里巴巴女员工在内网控诉遭性侵的文章遭到泄露,所以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近日,网传阿里解雇了10名外泄内网文章的员工,这10名员工将周某控诉被侵犯的文章发布到社交网络上,给阿里的企业形象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

    据报道,因涉及讨论内部事务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上周对内宣布,公司已经开除了泄露文章的员工,因为这位姓周的员工在内联网上发帖,抱怨文章被前公司经理侵权,并被公之于众。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些员工将周网上投诉文章截图中带有个人ID的水印移除并向公众发布,违反了公司政策。

    本月,阿里巴巴一名女员工的自述前一天晚上在社交网络上流传。该员工称,上个月27日,台风天被老板逼着去济南出差。在和商家吃饭的时候,她被顾客恶意灌醉调戏。

    事件在社交媒体上引起轩然大波后,阿里巴巴回应称将全力配合警方,涉嫌员工已被警方停职调查。此外,阿里巴巴内部成立了调查组,正在积极调查取证,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