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房贷利率是多少 一般需要等待多久才放款?

    不少朋友应该知道,2021年不少银行的房贷额度吃紧,借款人想要成功申请到房贷的难度加大。就算房贷申请成功了,房贷利率也是有所上涨的。那么,现在房贷利率是多少呢?下文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现在房贷利率是多少
    2021年房贷利率是多少

    截止到今年8月初,佛山和上海地区已经陆续上调了房贷利率,其中佛山地区有银行的首套房贷款利率已经突破了6%。此外,珠海的国有银行在8月初宣布上调房贷利率,首套房的平均贷款利率达到了5.6%以上,光大银行甚至停止了接单。

    西安地区内的9家银行宣布首套房贷款最低利率为5.63%,购房者申请房贷后,通常需要等待3个月左右才能完成放款。在这里小编要提醒的是,如果你申请了房贷,千万要记得按时还钱,否则一旦逾期时间较长,就会面临严重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