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奈雪的茶深夜致歉 杜绝任何不规范行为

    奶茶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很多奶茶店的身影,而且网红奶茶的门店人流量很大。奈雪的茶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但是近日该品牌有两家门店被处罚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奈雪的茶深夜致歉,我们一起来看看!

    奈雪的茶被罚消息
    奈雪的茶被罚消息

    奈雪的茶,创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隶属于深圳市品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茶饮品牌。23日,市场监管总局公开6起群众关注的食品安全案件查处情况。其中奈雪的茶两家门店因在生产制作中出现违规操作问题被处以罚款和通报批评。

    奈雪的茶被处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奈雪的茶因制作不规范被罚,本月初,市场监管部门经过调查后,2家涉事门店顶格罚款10万元,对2家门店店长分别罚款25万元和罚款28万元。8月24日凌晨,奈雪的茶通过官方微博发文回应称“接受处罚,诚恳致歉“。

    对照监管部门处罚决定书中指出的“在制作过程中标签掉入芒果泥”等问题,公司要求所有门店员工严格按照生产流程进行操作,杜绝任何不规范行为。值得注意的是,奈雪的茶低开0.31%,市值163亿港元。